内蒙古环投集团EHS及技术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全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5月18日下午,内蒙古环投集团EHS及技术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增强历史自觉、建设“模范自治区”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加深了部门全员对民族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的认识。同时,支部书记围绕学习、思想、工作方面,结合亲身经历和体会,阐述了对民族团结进步的认识和理解,并引导全体员工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员工在EHS管理、工程管理、技术管理与智数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EHS及技术管理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环投力量,奋力谱写内蒙古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