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内蒙古环投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华润集团“1246”模式主题会议。

  结合公司发展、社会热点、人力资源部工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的部分内容,为统一工作目标,系统思考,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指导思想。组织学习了华润环保关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1246’模式”主题活动要求,对华润集团“1246”模式、“四个重塑”、华润环保“13346”、内蒙古环投五大赛道进行了再学习、再认识,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

  按照内蒙古环投党群工作部“一支部一品牌”相关要求,组织党员从品牌名称、品牌内涵、品牌形象、品牌内容、品牌行动等几个方面对党支部做好品牌建设规划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初步方案。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内蒙古环投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对党建工作具体落实、“1246”模式落实、品牌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