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举办“用奋斗定义自己”青春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5月6日,由内蒙古环投集团团委主办的“用奋斗定义自己”青春分享会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贾丽芹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邀请了来自华润集团“青马工程”、内蒙古环投7位代表,围绕“用奋斗定义自己”分享了挺膺担当的青春奋斗故事。

  “青马工程”学员华润集团审计部高级经理 郭彪

  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华润集团领导关于青年工作的指示要求,从坚守执着、沉心静气、敢为善为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成长感悟,激励广大年轻人时刻从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出发,坚守正确的价值选择,守正创新,奋斗耕耘,不断增强青年人干事创业的豪气、志气和锐气,取得无愧时代、无愧组织、无愧自己的业绩。

  “青马工程”学员华润集团党群工作部助理专业经理 陈旭

  以“企业团青工作案例分享”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以“六个团团的故事”为切入点,从干部、组织、做法、品牌、业绩5个维度分享了华润燃气、华润电力、华润雪花、华润置地等企业的团青工作实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工作同党和人民事业积极契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华润集团“1246”模式。

  “70后”代表环投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部部长 王利俊

  从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好青年;争做有知识、有本领的好青年;争做干实事、创佳绩的好青年;争做讲原则、守规矩的好青年等几个方面分享了青春奋斗故事,激励广大年轻人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80后”代表环投集团投资与创新发展部副总经理 白妙馨

  职业上没有所谓的好与坏,坚持不懈才是成功的秘诀;工作上没有一件事是白做的,只要认真做了,就会有收获;不要害怕犯错误,开始去做就战胜了大多数人;要坚持做有价值有节点的事,给自己的人生打卡。

  “90后”代表环投集团办公室专员 冯湘茗

  没有人永远18,像前辈一样靠努力工作收获健康、积极、自信与能力才是生命中永开不败的花。作为“90后”,我们将继续按照公司“两提一降”“一专多能”要求,全方位提升自己,珍惜青春年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平凡岗位上为环投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华润集团“青年文明号”大气及尾气监控部主管 智颖

  通过创建“青年文明号”,团队的凝聚力更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了,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促进青年成长、弘扬文明风尚、创造一流业绩方面继续探索,力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会上,大数据公司项目主管申世元开展了以“科技对话未来——基于ChatGPT的AI应用”的互动分享,从AI常见应用、对话ChatGPT使用案例进行了介绍,为广大青年带来了提升工作效率的新思考。

 

  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贾丽芹对广大团员青年做青春动员,她指出,

 

  一要勤学习、强素质,站稳青春起跑线;

 

  二要学榜样、勇争先,锚定青春大方向;

 

  三要敢拼搏、勇担当,跑出青春加速度;

 

  四要创品牌、争荣誉,展现环投新风采。

  她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航青春道路,要以过硬素质写好青春答卷,要以实干担当扛起青春使命,奋力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阔步前行、笃行不怠,努力在推动内蒙古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闯出新天地、干出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活动以视频方式召开,共计2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