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召开“青春环投绿 建功新时代”青年建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为了团结和凝聚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广大青年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公司转型破局,2023年5月16日,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在环投大厦召开“青春环投绿,建功新时代”青年建功座谈会,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弓建国指出,一是遇到管理问题很正常,作为一家新组建公司,特别是目前各管理岗位干部都比较年轻,管理经验不足的情况下,出现沟通不畅等管理问题很正常;二是公司氛围很健康,青年作为公司长远发展的有生力量和强劲动力,很好地做到了畅所欲言,将个人成长中碰到的迷茫和问题说出来,将对公司发展的意见提出来,体现了公司开放包容的团队氛围;三是及时发现、解决很必要,通过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有效解决问题很必要。

  弓建国就青年应如何建功新时代,如何以小我价值,实现大我情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敢想”,希望公司青年敢于打破传统思维,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探索环保市场新业务、新利润点,主动担起公司发展担子;二是“能干”,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持续提升业务水平,成为本岗位的业务专家,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助推公司发展;三是“善成”,以青年人昂扬的进取精神和创新思维,开发新业务、开辟新市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建功新时代。

座谈会上,来自项目一线、市场部门、保障部门、子公司的14位青年代表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从公司发展和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分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