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军副总经理率华润集团第五期高层培训第六组深入赤峰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7月16日—18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率华润集团第五期高层培训第六组,深入赤峰市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赤峰市人民政府进行座谈交流。华润环保总经理陈运龙,华润环保副董事长、内蒙古环投董事长李剑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7月16日下午,调研组与赤峰市人民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赤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对陈小军一行深入赤峰市调研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生态修复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等情况,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加大在赤峰市的投资兴业力度,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陈小军对赤峰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华润集团特别是内蒙古环投在赤峰市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确保“十四五”百亿签约项目落实落地。同时,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多元化产业的综合优势,科学整合内部各业态资源,广泛参与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努力为助力赤峰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赤峰市有关部门和水务公司、赤峰环投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项目合作进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深入赤峰市元宝山中水项目、红山区天奇制药、福纳康公司、德润排水公司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围绕赤峰市生态修复治理和环境产业发展,以及创新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聚焦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主题,立足华润集团“十四五”环保战略,围绕华润环保“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内蒙古环投发展市场,深入实地调研和研讨交流,对推动华润环保积极贯彻落实华润集团“十四五”战略举措中“大力培育战略新兴业务,稳步拓展绿色环保产业”的要求,助力华润集团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