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环保副总经理周波深入乌海生态环投公司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及集团2023年EHS工作会议要求,深入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5月20日,华润环保副总经理周波前往乌海生态环投公司围绕项目进展、EHS等内容开展调研工作。华润环保EHS技术管理部总经理柯艳春参加调研,乌海生态环投公司董事长温久川、副总经理刘飞平及乌海绿邦公司主要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周波一行深入乌海绿邦焦化脱硫废液集中资源化利用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状况,同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关于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施工现场管理中存有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周波一行详细了解了乌海生态环投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板块、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难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乌海绿邦公司机构设置、岗位人员到岗情况、项目相关手续办理进度和试生产开车准备状况等事项进行交流,并要求绿邦公司加强对项目的监督,以6月28日试生产的目标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工期、赶进度,保障项目按期建成投产。

  周波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乌海地区具有丰富的资源储备,在拓宽业务赛道、发掘潜力市场方面具备特有的优势,公司在经营发展过程中要深入落实华润环保“13346”战略,坚定信心、明确发展目标、集中资源配置,以瞄准核心赛道形成“业务聚焦”合力,从而进一步探索扩大业务辐射范围,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针对乌海绿邦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狠抓项目安全管理不放松,将各项规定和要求明确于制度,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为项目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华润环保需全力做好保障绿邦项目成功投产的监督与技术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