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一行赴赤峰市德润排水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5月19日,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带队深入赤峰市德润排水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华润环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世杰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陈运龙一行深入一线,先后实地查看了德润排水综合控制中心调度室、再生水净化车间及污泥车间。在综合调度中心,陈运龙一行认真了解自动化控制系统相关功能和作用,充分肯定了德润排水的数智化管理水平。在净水车间和污泥车间,陈运龙详细询问污水和污泥的处理工艺、运行原理、向外供水和水质达标情况。

  座谈会上,陈运龙了解了内蒙古环投水务有限公司、赤峰市德润排水有限公司在党的建设、法务合规、财务管理、亏损企业扭亏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运龙指出,作为具有近三十年历史的环保企业,德润排水为赤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德润排水在加入华润大家庭后,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牢记职责使命,努力攻坚克难,提升业务和科研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生,持续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效益;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聚焦党建和业务发展实际,擦亮党建品牌,加强基层堡垒建设,持续规范组织生活,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融入华润,在落实华润集团“四个重塑”和华润环保“13346”战略过程中,牢记“提高站位、有效穿透、促进融合、强化执行”十六字方针,全力打造内蒙古自治区的示范标杆企业,进一步引领行业发展壮大,为实现华润环保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