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与锡林郭勒盟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对接座谈并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2023年5月20日,锡林郭勒盟林草局局长乌日根巴雅尔、四级调研员巩和平、办公室主任海拉苏一行到访锡林郭勒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围绕锡林郭勒盟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投资和技术服务、草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草原生态大数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乌日根巴雅尔深入介绍了锡林郭勒盟林草资源生态建设的情况和特点以及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并就生态损害补偿鉴定、内蒙古东部草原沙地综合治理工程、草原生态修复、浑善达克林场项目的评估认定以及湿地林地等规划编制五个方面合作领域进行深入对接。

  苗河介绍了锡林郭勒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战略目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华润环保和内蒙古环投的优势,整合专业资源,针对锡林郭勒盟林草局关注的五个合作领域安排专人逐项对接,拿出具体方案,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为锡林郭勒盟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技术支持。

  会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坚持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前提下,持续推动草原生态保护建设。在林业和草原生态保护投资、草原生态保护修复、环保传媒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为推进构建锡林郭勒盟草原生态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绘就锡林郭勒盟靓丽生态底色作出积极贡献。

  锡林郭勒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娃、丁晗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