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法律合规审计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5月22日上午,法律合规审计部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内蒙古环投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张卫东书记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正风肃纪反腐永远在路上》,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党支部书记袁彦喜同志对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把政治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果;

  二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高质量完成支部年度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三要严以律己,自觉践行廉政承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