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残助学 情暖特校——赤峰环投公司开展助残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传统美德,彰显央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赤峰环投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扶残助学 情暖特校”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公司爱心捐款倡议,筹集爱心捐款1万余元,全部无偿捐赠给赤峰特殊教育学校,以帮助孩子们积极体验生活,更好适应社会。

  捐赠结束后,该校师生向莅临活动的爱心嘉宾带来一场满满正能量的汇报演出,呈现了残疾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教师敬业奉献的精神风尚。

  聋教舞蹈《最可爱的人》

  融合教育《三字经》

  盲教合唱《天使的眼睛》

 

  本次爱心助残活动,让残疾学生从身边的“小善举”,感受到环投的“大温暖”。同时在全公司深植爱心助残与人文关怀风尚,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赓续央企精神血脉,传承央企红色基因,为推进赤峰环投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